字体:大 中 小
护眼
关灯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221的自说自话 (第1/1页)
开文的时候就想写个超级毁三观的搞蟥文,没三观到渣攻可以面无表情内心毫无波动的把小受送给臣子们虐待折磨用来稳固权力的那种…… 然后把所有想写的py全部在小受身上实施一下咳咳…… 虽然到目前的剧情也很毁三观,但是已经比最初的打算好太多了…… 实不相瞒,我越写越觉得小受太惨了,写的时候虐大于了爽…所以我思考了很久…决定把LJ剧情改掉…(想看这个的小伙伴对不起了5555) 开文的时候就想写个超级毁三观的搞蟥文,没三观到渣攻可以面无表情内心毫无波动的把小受送给臣子们虐待折磨用来稳固权力的那种…… 然后把所有想写的py全部在小受身上实施一下咳咳…… 虽然到目前的剧情也很毁三观,但是已经比最初的打算好太多了…… 实不相瞒,我越写越觉得小受太惨了,写的时候虐大于了爽…所以我思考了很久…决定把LJ剧情改掉…(想看这个的小伙伴对不起了5555) 开文的时候就想写个超级毁三观的搞蟥文,没三观到渣攻可以面无表情内心毫无波动的把小受送给臣子们虐待折磨用来稳固权力的那种…… 然后把所有想写的py全部在小受身上实施一下咳咳…… 虽然到目前的剧情也很毁三观,但是已经比最初的打算好太多了…… 实不相瞒,我越写越觉得小受太惨了,写的时候虐大于了爽…所以我思考了很久…决定把LJ剧情改掉…(想看这个的小伙伴对不起了5555) 开文的时候就想写个超级毁三观的搞蟥文,没三观到渣攻可以面无表情内心毫无波动的把小受送给臣子们虐待折磨用来稳固权力的那种…… 然后把所有想写的py全部在小受身上实施一下咳咳…… 虽然到目前的剧情也很毁三观,但是已经比最初的打算好太多了…… 实不相瞒,我越写越觉得小受太惨了,写的时候虐大于了爽…所以我思考了很久…决定把LJ剧情改掉…(想看这个的小伙伴对不起了5555) 开文的时候就想写个超级毁三观的搞蟥文,没三观到渣攻可以面无表情内心毫无波动的把小受送给臣子们虐待折磨用来稳固权力的那种…… 然后把所有想写的py全部在小受身上实施一下咳咳…… 虽然到目前的剧情也很毁三观,但是已经比最初的打算好太多了…… 实不相瞒,我越写越觉得小受太惨了,写的时候虐大于了爽…所以我思考了很久…决定把LJ剧情改掉…(想看这个的小伙伴对不起了5555) 开文的时候就想写个超级毁三观的搞蟥文,没三观到渣攻可以面无表情内心毫无波动的把小受送给臣子们虐待折磨用来稳固权力的那种…… 然后把所有想写的py全部在小受身上实施一下咳咳…… 虽然到目前的剧情也很毁三观,但是已经比最初的打算好太多了…… 实不相瞒,我越写越觉得小受太惨了,写的时候虐大于了爽…所以我思考了很久…决定把LJ剧情改掉…(想看这个的小伙伴对不起了5555)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相关推荐:型月之我是脏砚 , 美梦(女a) , 追文追到作者家 , 美人母女丼-催眠 , 短黄小故事高H , 搞短篇是真的快乐 , 爸爸的小玩物 , 冠军(电竞双性1V1) , 天庭种田大户 , 上生物课上 老师居然拿我当教材 , yin母的暑假 , 神医毒妃天才宝宝